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5/10

2020

深圳市福田区律所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领导力

查看详情 深圳市福田区律所主任赴浙江大学培训提升领... 2020-10-15

为进一步提升福田区律师事务所的管理水平,加强律所主任的专业素养和执业能力,促进律师事业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受深圳市律师协会委员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深圳市福田区律所主任领导力提…

27/09

2020

江苏省省级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苏省省级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27

9月27日下午,江苏省省级机关青年联合会委员“学习新思想,践行新理念”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江苏省委省级机关工委二级巡视员施学良、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

24/09

2020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赴浙大... 2020-09-24

9月17日上午,受海西州工商业联合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海西州高层企业管理人员及工商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格尔木市工商联党组书记、主席尹剑云出席了开班式,来自…

16/09

2020

昆山市基层妇联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山市基层妇联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16

9月6日下午,昆山市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课。 本期培训班在课程设置、课题选择等方面经过精心策划,量身定制了“加强党建引领 做好新时代妇女宣传思想工作”…

03/09

2020

广东省残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东省残联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9-03

8月31日上午,广东省残联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残疾人联合会党组成员、副理事长柯沫夫,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01/09

2020

湖南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湖南省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赴... 2020-09-01

9月1日上午,湖南省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资产评估机构负责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南省财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行业党委书记陈博彰,湖南省注册会计师协会、资产评估协会副会长兼秘书长…

25/08

2020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驻马店市工商联、经济开发区干部赴浙江大学... 2020-08-25

8月17日,驻马店市工商联、驻马店经济开发区企业经营与高质量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驻马店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张新友,驻马店经济开发区原副主任、开发区慈善总会会长李如意…

18/08

2020

河北中青年作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中青年作家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08-18

8月17日,“新时代的中国经验与文学创作”河北中青年作家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河北省作协主席关仁山,省作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宝书,河北文学院负责人桫椤,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