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社会团体• 培训案例

社会团体是当代中国政治生活的重要组成部分。在中国,有成千上万个社会团体,它们均依据宪法和法律独立自主地开展活动。这些社团的分支机构遍布城乡,联合和团结全国的职工、青年、妇女以及各界人士,参与国家和地方的政治生活,协调社会公共事务,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发挥着巨大的作用。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社会团体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
3月18日至21日,河北省工商联组织的河北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全国民营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浙江大学基地举办。 专家讲授 接地气有底气 本期培训班围绕当…
2024-03-25
38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
2023-12-11
303
浙江省残联与浙大共办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
11月12日,浙江省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市、区)残联99名班子成员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残疾…
2023-11-20
688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023-11-16
6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