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辽宁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浙大举...
1月2日至8日,受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委托,2024年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国家税务总局税务干部学院大连校区的各级干部35人齐聚…
2024-01-10
429
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近日,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辽宁省各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种养大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
2023-11-17
962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2023年2月7日上午,辽宁省乡村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出席开班式并讲话,浙江…
2023-02-08
892
浙大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2022年11月6日上午,浙江大学正式启动辽宁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线上学习。辽宁省农业农村厅副厅长张奎男,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
2022-11-09
1636
辽宁省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5月14日,辽宁省学习贯彻条例支部书记示范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办开班式,辽宁省直机关纪检监察工委案件检查室党支部书记、主任尹岩,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仪式。共有108名来自辽…
2019-05-24
54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