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陕西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1月20—25日,陕西省农业培训中心主办的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陕西省市县农广校系统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围绕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视野拓展…
2023-12-14
283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党务干部和优秀...
近日,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党务干部和优秀党员联学共建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本期培训通过理论学习与实践教学有机结合展开,培训内容聚焦浙江省退役军人事务工作经…
2023-11-20
718
陕西省退役军人事务厅委托浙大举办茶产业高质量发...
11月6日-10日,陕西省退役军人茶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西安、咸阳、汉中、安康、商洛5市的48位从事茶产业的退役军人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由浙江大学承办…
2023-11-15
681
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11月4日,陕西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陕西省总商会党委、省委统战部非公经济工作处、省工商联直属商会党务骨干50余名同志参加培训。 …
2023-11-07
582
陕西省委网信办与浙江大学共办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
10月9日,2023年陕西省新媒体创新力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内容涵盖马克思主义新闻观、媒体融合创新驱动、融媒体时代新闻传播技巧等方面,通过专家讲座、现场教学、经验…
2023-11-01
7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