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广东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广东省基层侨联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7月6日,广东省基层侨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了开班仪式。 此次培训为期6天,根据培训日程安排,将邀请中国浦东干部学院、温州大学、浙江大学发展委员会的专家教授和浙江省侨联领导…
2023-07-08
505
广东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数字政府建设”专题...
6月25日至7月1日,广东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38名厅级干部学员、16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培训。研讨班深入学习 “八八战略”与浙江发展,学习借鉴浙江省数…
2023-07-05
1011
广东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推动绿色...
5月22日上午,受中共广东省委组织部、广东省生态环境厅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广东省推动绿色低碳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研讨班…
2023-05-24
980
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联合浙江大学共办人民法庭专题...
10月14日,受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东法院人民法庭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高级人民法院教育处处长黄秋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
2021-10-15
4718
广东省工信厅与浙江大学共办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
9月8日上午,2021 年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企业数字化转型与发展高级研修班(第一期)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中小企业局副局长、省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程有根,浙江大学…
2021-09-13
16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