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全国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
4月19日,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领导干部任职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2022年以来新任职的116名处级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班为期12天,旨在通…
2024-04-22
74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
4月8日至13日,由中国图书馆学会、“大学数字图书馆国际合作计划(CADAL)”项目管理中心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首期“中国图书馆领导力”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成功举办…
2024-04-16
108
教育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
12月11日至15日,教育部在杭州举办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先行创建研讨班。 研讨班系统传达了全国义务教育优质均衡发展现场推进会精神,推动各地切实增强办好义务教育的责任感使命感,深刻把握推…
2023-12-21
410
教育部委托浙大举办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
11月27日上午,由教育部民族教育发展中心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民族地区中小学校长及管理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开班式在杭州举行,来自广西、四川、新疆等9个省区的100余名校长及管…
2023-11-29
720
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浙大...
2023年11月4日,在中央网信办信息化发展局的指导下,中国互联网发展基金会、中国乡村发展基金会联合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数字乡村人才”专题培训班于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
2023-11-16
6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