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宁夏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宁夏广电委托浙江大学举办高端广告策划制作人员培...
5月7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广播电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高端广告策划制作人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023-05-08
663
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明办主任...
4月10至14日,受中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宁夏回族自治区文明办主任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宁夏回族自治区各市、县(区)文明办主任、自治区文明委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共50人参加…
2023-04-17
838
浙大正式启动宁夏2022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近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委托,宁夏2022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的线下培训学习正式开启。 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明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
2023-03-01
1062
浙大正式启动宁夏2022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
2022年11月15日上午,宁夏2022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举行线上学习启动仪式。宁夏回族自治区农业农村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明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
2022-11-22
2025
宁夏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浙大举办金融管理干部...
9月5日,受宁夏回族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宁夏回族自治区金融管理干部和银行保险业高级管理干部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
2022-09-06
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