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浙大继续教育学院 • 山东地区培训案例

学院是浙江大学专门开展高端培训的直属单位,与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一体化运行。办学主校区位于风景秀丽、历史悠久、文化氛围浓厚的华家池校区,周边交通便利,办学设施完备。学院年均培训学员逾10万人,业务范围覆盖了31个省(区、市),培训效果受到参训学员、委托单位和社会各界广泛赞誉,形成了特色鲜明、优势突出的教育培训“浙大模式”。

查看更多 > 重点案例
山东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8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山东省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数字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等55名…
2023-08-21
516
山东省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
6月16日,山东省数字强省建设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山东各地市分管副市长、大数据局局长、各省厅分管主要领导,40余名厅级干部,30余名处级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为办好这次研讨班,浙大…
2023-06-20
712
山东省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研修班
4月22日,中共山东省委党校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研修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2023-04-26
903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4月23日,受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专题研修班(新闻宣传)顺利开班。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县区宣传系统的93位领导干部参加了此…
2023-04-23
977
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浙江大学举办精神文明建设专题...
4月10日,受中共山东省委宣传部委托,山东省宣传系统领导干部精神文明建设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来自山东省各地级市党委宣传部分管精神文明建设工作的副部长、部分县(市、区)党委宣传部副部…
2023-04-11
1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