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4

2024

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4-04-11

4月9日,巴州第五十四期县处级干部进修班抵达浙江大学,开启了为期10天的培训研学。此次培训由巴州党委组织部、巴州党委党校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培训旨在通过高水平的学术资源、先进的教育理念和与…

10/04

2024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 2024-04-10

4月8日,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重庆市与四川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川渝联合共同助力国家战略腹地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江…

09/04

2024

郑州市直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郑州市直机关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党建高质量... 2024-04-09

4月8日,2024年度郑州市直机关党建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共计65名来自市直各单位的机关党委书记或机关党建工作分管领导参加本次培训。 延伸阅读 …

03/04

2024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

查看详情 晋江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 2024-04-03

2024年3月24日—30日,福建省晋江市委组织部、市民政局联合举办城乡社区党组织书记治理能力提升示范班,部分村党组织书记和市直单位、乡镇相关领导干部一行48人在浙江开启为期一周的学习之旅。 …

01/04

2024

徐州市委组织部与浙大共办镇党委书记学习“千万工程”经验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徐州市委组织部与浙大共办镇党委书记学习“... 2024-04-01

3月14日—18日,江苏省徐州市镇党委书记学习“千万工程”经验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部分镇党委书记、相关县(市、区)委组织部副部长共50人参加培训。 专题辅导强思想 …

26/03

2024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2024-03-26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题…

25/03

2024

神池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神池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践行“千万... 2024-03-25

3月9日起,神池县在浙江大学举办为期5天的学习践行“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部分县处级领导、乡(镇)长、县直机关单位“一把手”、2024年精品示范村、提档升级…

18/03

2024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 2024-03-18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