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6/05

2023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台盟中央委托浙大举办“筑梦乡村”基层干部... 2023-05-26

5月23日,受台盟中央委托,由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台盟中央“筑梦乡村”基层干部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据悉,本次培训班系…

11/05

2023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环境专题项目在浙大启动

查看详情 2023年河北省“万人示范培训”优化营商... 2023-05-11

5月5日上午,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万人示范培训”“我为中国式现代化河北场景作贡献”优化营商环境专题示范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本次示范培训班也是2023年河北省基层干部…

08/05

2023

忻州市外事办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外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忻州市外事办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外事干部业务... 2023-05-08

5月8日,受忻州市外事办、忻州市公安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忻州市外事干部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08/05

2023

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解放思想、奋楫笃行”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解放思想、奋... 2023-05-08

5月8日,受中共滦南县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滦南县党政干部“解放思想、奋楫笃行”专题培训班(第一期)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

05/05

2023

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培训... 2023-05-05

5月5日,受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四川省第三十期中青年干部培训一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6/04

2023

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领导力提升专题... 2023-04-26

4月23日,受中共莱州市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东省莱州市镇街部门党政主要负责同志领导力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5/04

2023

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赴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赴浙大举办学习贯彻... 2023-04-25

4月24日,受南京市老干部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5/04

2023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 2023-04-25

4月23日下午,受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丹徒区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