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2/11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 2023-11-02

10月16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 本期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根据学员工作性质与…

05/09

2023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京市怀柔区处级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乡村... 2023-09-05

8月25日,2023年怀柔区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完成5天的集中培训后,圆满结业。 本次培训聚焦乡村振兴主题,安排了4场专题授课、6次现场教学和2次交流研讨。授课老师既有来自浙江大学的特约…

30/08

2023

云南省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体育产业发展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体育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体育产业发展... 2023-08-30

8月28日,云南省体育产业发展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采取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方式,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加快建设体育强国的重要战略任务等多个专题,为…

30/08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示范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 2023-08-30

8月28日,云南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精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体系,遴选优质师资,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基…

28/08

2023

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文旅产业发展专... 2023-08-28

8月15日至22日,为切实做好定点帮扶工作,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创新开展“云南省景东县文旅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两段式培训项目。来自景…

28/08

2023

山东省济南市大数据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东省济南市大数据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3-08-28

8月22日,山东省济南市大数据系统干部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围绕打造数字化发展新高地、建设数据驱动的现代国家、加快推进政府职能转变等主题开展专题授…

24/08

2023

莒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莒南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专题培训班 2023-08-24

8月12日-18日,莒南·临港"领导干部专业素质能力提升"暨产业精准招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经济发展局、投资促进局等莒南县、临港区有关部…

23/08

2023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曲县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优化营商环境促... 2023-08-23

8月5日至11日,河曲县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培育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行,来自各乡镇便民服务中心主任、县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副职共37名同志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