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党政机关• 培训案例

站在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新起点上,广大党员干部必须练就干事创业、奋进新征程的基本功,切实把责任放在心上、抓在手上、扛在肩上,忠诚党的事业,执着奋斗、勇于担当,通过培训教育苦练本领、增长才干,做到学有所长、业有所专,打牢履职尽责的业务基础,积极践行,主动投身于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伟大实践之中,为新时代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作出应有的贡献。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党政机关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4月12日至18日,受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委托,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省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
2024-04-19
35
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办的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
4月8日,川渝党员教育中心主任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本次培训是重庆市与四川省开展党员教育培训的一次创新,川渝联合共同助力国家战略腹地建设。 本次培训邀请了浙…
2024-04-10
65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3月18日至3月23日,四川省人大信访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人大常委会信访办和全省各市(州)、部分县(区)人大信访部门、省直有关部门62名同志参加培训。 大家一致认为,这次培训主…
2024-03-26
14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
2024-03-18
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