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业农村• 培训案例

民族要复兴,乡村必振兴。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最艰巨最繁重的任务依然在农村,最广泛最深厚的基础依然在农村。要坚持把解决好“三农”问题作为全党工作重中之重,把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作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一项重大任务,举全党全社会之力加快农业农村现代化,让广大农民过上更加美好的生活。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农业农村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1月20—25日,陕西省农业培训中心主办的陕西省农广校系统校长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行。陕西省市县农广校系统4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研修围绕党性教育、能力提升和视野拓展…
2023-12-14
260
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近日,辽宁省2023年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辽宁省各地的农民专业合作社理事长、种养大户、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
2023-11-17
856
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
日前,2023年福建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福建省各地的家庭农场主、农村集体经济组织负责人、社会化服务组织负责人、市县级农业产业化龙头企业负责人及种养…
2023-09-15
1174
黑龙江省农业农村厅委托浙大举办学习借鉴“千万工...
9月11日, 浙江大学—黑龙江省学习借鉴“千万工程”经验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黑龙江省各市(地)分管干部、省市农业农村厅、省市乡村振兴局及相关人员共60余…
2023-09-13
10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