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文旅系统• 培训案例

文化和旅游部的成立是国家部委在机构改革中的一件大事,是文化事业、文化产业融合发展的科学决策,是诗和远方的有机结合,彰显了国家的文化自信。文旅系统干部要立足新发展阶段、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扩大内需这个战略基点,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以改革创新为动力,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满足人民文化需求和增强人民精神力量为着力点,努力创作优秀文艺作品、提供优秀文化产品和优质旅游产品,助力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推动文化和旅游工作开创新局面。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文旅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
12月11日,受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
2023-12-12
498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rdqu…
2023-11-16
853
新疆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
8月15日,新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59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围绕文化振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体系…
2023-08-17
462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深度融...
6月26日,湖北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这期专题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联合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是机构改革…
2023-07-03
10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