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统战系统• 培训案例

统一战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以工农联盟为基础的,包括全体社会主义劳动者、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拥护社会主义爱国者、拥护祖国统一和致力于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爱国者的联盟。作为统战干部,要充分认识统一战线的独特优势和作用,把这个重要法宝继承好、运用好,提高站位,增强做好统战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进一步领会新思想,把握新形势,落实新要求。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统战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四川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
12月11日-15日,四川省网络代表人士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各地、各行业的51名网络代表人士参加培训。 培训班围绕强化理论武装和筑牢理想信念,邀请教授、专家讲授《以中国式现代化…
2023-12-18
383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
11月20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
2023-11-24
873
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委托浙大举办2023年...
10月29日,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委托,2023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来自荷兰、意大利、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浙江侨商参训。 …
2023-11-02
884
黑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高校无党派人士和统...
6月8日至14日,黑龙江省高校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干部理论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全省高校的80名无党派人士和统战干部参加培训。 本期研修班将理论学习与主题教育紧密结合,邀请全国知…
2023-06-16
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