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信系统• 培训案例

面对国内外风险挑战明显上升的复杂局面,工信系统干部须统筹推进稳增长、补短板、调结构、促融合、优环境各项工作,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围绕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和推动高质量发展,立足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加快提升工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强基础、调结构、深融合、防风险,保持工业通信业运行在合理区间,抓住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重大机遇。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工信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安徽省经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
9月1日-3日期间,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安徽省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班专题研修班开课,来自全省的40余位企业未来新生代掌门人以及国内知名专家老师围坐一堂,…
2023-09-07
837
山东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8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山东省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数字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等55名…
2023-08-21
559
云南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高原农产品重点产业链发...
6月26日至30日,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3年云南高原农产品重点产业链发展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直有关部门、各产业园区、州县两级工信部门、厅机关有关处室近5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
2023-07-14
947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
近日,为全面提升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
2023-05-16
8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