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政协系统• 培训案例

人民政协是中国共产党把马克思列宁主义统一战线理论、政党理论、民主政治理论同中国实际相结合的伟大成果,是中国共产党领导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人民团体和各族各界人士在政治制度上进行的伟大创造。新时期党中央对人民政协工作作出一系列重大部署,对政协委员提出了一系列新要求。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政协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重庆市政协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5月31日,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重庆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宋爱荣,重庆市政协副秘书长、联络委主任余季平,浙江大学校长助理,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2021-06-07
1385
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在浙大开展“担当作为能力...
6月23日上午,山东省政协机关党员干部担当作为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东省政协委员活动工作室主任、机关党组成员王修歧,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和49位参训学员…
2019-06-25
1915
智力助推生态文明建设——青海省政协系统干部赴浙...
4月22日上午,受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青海省委员会办公厅委托,十二届青海省政协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本次培训班由青海省政协人资环委、农业农村委员会、文化文史和学习委员会共…
2019-04-23
10043
河北省政协机关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
9月5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河北省政协机关干部暨各市政协新任领导干部培训班(四期)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在上午的开班式上,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常务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
2017-09-05
41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