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大系统• 培训案例

人民代表大会制度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支撑中国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的根本政治制度。人大代表是人民代表大会的主体,是我国根本政治制度的重要践行者,是党和国家各项事业的积极参与者,是广大群众切身利益的坚定维护者,是人大工作完善发展的有力推动者,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不折不扣尽忠诚,准确把握和发挥人大“两个机关”的积极作用,更好担负起新时代赋予人大干部的历史使命,推动人大工作再上新台阶。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人大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10月31日-11月3日,四川省人大民族宗教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四川人大系统民族宗教工作干部共96人参训。 本次培训邀请了多位专家学者授课,组织学员实地参观浙江领…
2023-11-07
534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
10月24日,四川省人大地方立法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期培训班紧紧围绕组织需求与岗位需要,通过课堂讲授、现场教学、交流研讨等形式,提升培训针对性与实效性。学员们以&ldquo…
2023-11-02
769
内蒙古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系统干...
10月9日至14日,内蒙古自治区人大民族侨务外事和教育科学文化卫生系统干部履职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通过此次浙大行,大家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成果转化为做好实际工作…
2023-11-01
636
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5月11日,山西人大环境与资源保护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培训旨在帮助参训学员深入学习生态环境与资源保护理论知识和政策法规,全面提升依法履职的能力和水平,与时俱进、担当作…
2023-05-15
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