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统一咨询热线:

0571-86971085

88273072

科技系统• 培训案例

科技创新是实现民族复兴的强大驱动力,也是适应国内外环境深刻复杂变化的迫切要求。新时期科技系统干部要以与时俱进的精神、革故鼎新的勇气、坚忍不拔的定力,肩负起时代赋予的重任,在建设世界科技强国、实现科技自立自强新征程上作出积极贡献。

开设100+
相关主题培训班
学员3000+
服务省市20+
覆盖100+
科技系统
新开发课程30+
新开设现场教学点300+
查看更多 > 往期案例
湖南省科技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
7月9日至15日,湖南省科技厅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科技管理系统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湖南省科技管理系统70余名业务骨干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班名师荟萃,内容…
2023-07-18
644
宁夏科技厅干部赴浙大举办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
9月19日上午,宁夏科技人才国情及创新能力提升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宁夏回族自治区科学技术厅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赵双象、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近80名宁夏科技领军人才、创…
2020-09-21
1816
广西科技系统领导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12月9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广西科技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科技厅人事处一级主任科员罗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2019-12-09
3807
云南省科技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政...
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海…
2019-10-25
4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