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科技系统干部走进浙江大学举办“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

2019-10-25

       10月21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科技系统“互联网+政务服务”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正式开班。云南省科技厅政策法规与创新体系建设处处长王海涛,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来自云南省科技系统的45名干部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姚青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全体学员表示欢迎,随后介绍了浙江大学的基本情况。她希望在座学员通过课堂互动、现场教学、班级活动,能在此次培训中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学有所获,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海涛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向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表示感谢,并对全体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充分认识本次培训的重要作用和意义,珍惜难得的学习机会;二是结合“互联网+政务服务”的工作要求,认真学习讨论,帮助解决工作中的实际问题;三是在浙江大学学习期间要严格遵守培训纪律,注重培训期间的安全,保证培训学习的效果。最后,他预祝本期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有针对性地开设有“‘最多跑一次’浙江经验介绍”“信息网络时代下新闻宣传的创新和发展”“新形势下政府网站的发展趋势特点与建设思路”“互联网+政府管理’与公共服务创新”“数字经济发展与数字技术革命”“智慧城市建设与两化融合”“全球科技发展新趋势与新兴产业培育途径”“政府数字化转型与治理现代化”等课程。同时,还安排学员走进上城区行政服务中心、新华三集团实地参观考察,增强学习实效。

延伸阅读
推荐课程:《大数据下的电子政务与智慧民生》《政府服务创新促进产业优化升级——以浙江为例》《电子政务与民政信息化》《杭州“城市大脑”运营及政务大数据实践分享》《政府治理现代化:从碎片政府到整体政府》《政务服务信息化平台建设与政务服务标准化》《“放管服”改革与互联网+政务服务》《互联网+智慧政务: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等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738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