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2/12

2023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 2023-12-12

12月11日,受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同…

16/11

2023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四川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旅主题综合... 2023-11-16

11月14日,2023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文旅主题综合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四川省文化和旅游部门负责人、天府旅游名县党政负责人以及文博场馆、文旅企业等文旅行业从业者130余人分两期赴浙“取经”…

17/08

2023

新疆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疆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 2023-08-17

8月15日,新疆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为期五天,共有59名学员参加培训。培训围绕文化振兴——现代公共文化服务管理体系建…

03/07

2023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委托浙大举办文旅... 2023-07-03

6月26日,湖北省推进文化和旅游深度融合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这期专题研讨班,由湖北省委组织部、省文旅厅联合委托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是机构改革后…

05/06

2023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 2023-06-05

6月2日,四川省国有文化企业(单位)文化数字化融合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本期研讨班为期13天,配备了优质师资团队,精准覆盖培训需求,并综合设计了专题讲座、案例教学、…

06/09

2022

东阳市文旅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公共服务创新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东阳市文旅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公共服务创新... 2022-09-06

9月5日,受东阳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东阳市公共服务创新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

05/08

2022

梧州市文旅局与浙江大学共办茶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文旅局与浙江大学共办茶文旅融合发展... 2022-08-05

7月16日,受梧州市文化广电体育和旅游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梧州市茶文旅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杭州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7/09

2021

云南省文旅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文化旅游国内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文旅厅与浙江大学联合举办文化旅游国... 2021-09-27

9月25日,由云南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的云南省文化旅游国内宣传推广及品牌营销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云南省16州(市)文化和旅游局相关负责人及宣传推广科负责人,重点旅游县(市、区)文旅部门负责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