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03

2024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3-14

近日,杭州市应急管理干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 本次培训围绕提升干部应急处突能力有针对性设计了教学模块。学员们通过学习交流,吸纳专家智慧,筑牢安全发展防…

11/01

2024

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结业

查看详情 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 2024-01-11

校园的学习时光总是短暂美好,经过55天的浙大研学,1月8日,108名杭州市转业军官迎来了结业式。 还记得在开班式上学员代表发言称:一切过往皆为序章,转业即转身,要在浙里完成华丽…

28/12

2023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走进浙江大学... 2023-12-28

12月22日至24日,2023年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技术骨干素能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首席专家、各研究室主任、技术骨干共65人参训。 本期培训以集中授…

24/11

2023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委统战部委托浙大举办海外中青年侨领... 2023-11-24

11月20日,由浙江省人民政府侨务办公室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2023年浙江海外中青年侨领研习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开班。来自意大利、加拿大、澳大利亚等30多个…

23/11

2023

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浙大举办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浙大举办转业军官... 2023-11-23

11月17日,受杭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委托,2023年杭州市转业军官综合能力提升暨岗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杭州市108位转业军官将在浙江大学进行为期两个月的岗前培训。 本次培训…

20/11

2023

浙江省残联与浙大共办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残联与浙大共办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 2023-11-20

11月12日,浙江省市、县残联理事长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浙江省各市县(市、区)残联99名班子成员参训。 本期培训邀请多领域专家为学员授课,重点围绕无障碍环境建设、残疾人…

16/11

2023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11-16

近日,受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委托,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素能提升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浙江省发展规划研究院中层干部共30余人参训。 通过本次浙大行,参训学员深刻理解了…

08/11

2023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 2023-11-08

10月31日至11月3日,2023年杭州市妇联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杭州市妇联系统干部共80人参训。 本期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参观等教学形式展开,内容丰富、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