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8/11

2023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杭州市妇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执委暨基层妇联... 2023-11-08

10月31日至11月3日,2023年杭州市妇联执委暨基层妇联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杭州市妇联系统干部共80人参训。 本期培训通过专家授课、实践参观等教学形式展开,内容丰富、特…

02/11

2023

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委托浙大举办2023年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

查看详情 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委托浙大举办20... 2023-11-02

10月29日,由浙江省委统战部(省侨办)委托,2023年浙江省侨商青年企业家经济研修班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办。来自荷兰、意大利、马来西亚等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45名浙江侨商参训。 …

01/11

2023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 2023-11-01

10月7日,湖州市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计划,在培训期间还将组织…

18/08

2023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绍兴市青年村党组织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3-08-18

8月15日,浙江省绍兴市8090后村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来自绍兴市70多位8090后青年村党组织书记参加本次培训。 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在双方的高度重视下,浙大干…

28/07

2023

台州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台州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 2023-07-28

7月17日至21日,台州市“地瓜经济”提能升级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此次专题研讨班由台州市委组织部、市委党校和市商务局联合委托,台州市级相关单位、各县(市、区)政府、各县(市、区)…

21/07

2023

温州市洞头区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

查看详情 温州市洞头区科技局委托浙大举办企业管理和... 2023-07-21

7月18日,由洞头区科技局、区委人才办、区经信局等部门联合举办的洞头区企业管理和科技创新高级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洞头区高新技术企业、科技型企业、高成长型企业等50余家企业参加培训。 …

11/07

2023

杭州市滨江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滨江区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7-11

年轻干部是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生力军,必须练好内功,提升修养、增强本领,成为可堪大用、能担重任的栋梁之才。“尖滨2040”政治能力实训营是杭州市高新区(滨江)年轻干部成长全链条“三部…

08/06

2023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6-08

5月16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杭州市余杭区政协委员履职能力提升班顺利开班。本次培训为期四天,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