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1/08

2023

南通市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政府建设CDO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通市大数据局委托浙大举办数字政府建设C... 2023-08-21

8月20日下午,2023年南通市数字政府建设首席数据官(CDO)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举行。此次培训班以“加快推进政府数字化转型”为主题,邀请浙江大学、南京大学、杭州数据资…

08/06

2023

沭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鸿雁争锋”工程人才库入库人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沭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鸿雁争锋”工... 2023-06-08

5月24日至29日,沭阳县村(社区)党组织书记“鸿雁争锋”工程人才库入库人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本次培训立足培养需要,围绕三大主题,邀请了浙江省农业农村厅相关领导、…

05/05

2023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走进浙江大学... 2023-05-05

5月4日,受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苏州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干部综合素质能力提高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6/04

2023

江苏省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优培班

查看详情 江苏省工商联委托浙大举办商会会长和秘书长... 2023-04-26

4月25日,受江苏省工商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工商联商会会长和秘书长优培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5/04

2023

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赴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赴浙大举办学习贯彻... 2023-04-25

4月24日,受南京市老干部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南京市老干部局(处)长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暨素质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

25/04

2023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中青年干... 2023-04-25

4月23日下午,受中共镇江市丹徒区委组织部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丹徒区中青年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25/04

2023

徐州市纪委与浙大共办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徐州市纪委与浙大共办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 2023-04-25

4月24日下午,受中共徐州市纪律检查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徐州市纪委监委党性修养与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溪校区举办

查看详情 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西... 2023-04-10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苏省粮食系统交易业务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浙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