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4/12

2023

北海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北海市商务局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农村电商专题... 2023-12-14

12月5日上午,由北海市商务局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北海市农村电商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北海市电商企业负责人、乡镇农村工作人员、农村电商业务干部共计40人参…

21/07

2023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委托浙大举办审判业务培... 2023-07-21

7月2日至15日,崇左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浙江大学举办审判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第一期)。 此次培训课程主要结合党性素质修养、法学理论前沿、审判实务热点、综合业务能力等方面采取专题教学、现…

06/06

2023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举办 2023-06-06

5月29日至6月2日,广西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15期)顺利举办。 本期研讨班为期5天,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跟伟大复兴领航人踔厉笃行”主题,配备…

15/04

2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 2023-04-15

4月10日,受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组织部和中共广西壮族自治区委党校(广西行政学院)委托,浙江大学—广西壮族自治区县(市、区)党政正职专题研讨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来自广西壮族自治…

11/04

2023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干部赴浙大举办法治政府建设...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3年广西全区法治政府建设业务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为期一周,开设课程有“扎实推进依法行政”“法治政府建设的浙江经验”…

11/04

2023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信访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枫桥经验”本... 2023-04-11

4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信访系统“枫桥经验”本地化探索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涵盖“信访问题源头治理的浙江经验”“法治新时代与信…

15/11

2022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委托浙大举办学习... 2022-11-15

11月1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干部处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青年文化人才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增强“四力”培训班顺利举办。 (来源:浙江…

15/11

2022

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浙大举办公共资源... 2022-11-15

11月14日,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公共资源交易业务专题培训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