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2/07

2019

广西壮瑶医药与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广西壮瑶医药与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 2019-07-22

7月20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壮瑶医药与医养结合人才小高地科研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副院长、副研究员谢唐贵与来自广西中医药研究院及广西中医药大学共3…

15/07

2019

广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专题

查看详情 广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大数据产... 2019-07-15

7月15日,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产业创新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大数据发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韦江,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

15/07

2019

梧州市干部在浙大举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培训班

查看详情 梧州市干部在浙大举办“解放思想、改革创新... 2019-07-15

7月11日,梧州市“解放思想、改革创新、扩大开放、担当实干”提升公务接待能力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梧州市接待办主任陈中悦,梧州市接待办副主任龙思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

08/07

2019

河池市天峨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池市天峨县党政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 2019-07-08

为进一步提升河池市天峨县各领导干部管理能力的提升,7月8日上午,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池市天峨县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池市天峨县县委组…

01/07

2019

天峨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天峨县领导干部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 2019-07-01

为进一步提升河池市天峨县各领导干部管理能力,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河池市天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于7月1日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河池…

28/06

2019

广西文旅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西文旅系统干部在浙江大学组织集体培训学... 2019-06-28

6月28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19年广西文化和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广西壮族自治区文化和旅…

25/06

2019

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领导在浙大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

查看详情 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领导在浙大开展“不忘初... 2019-06-25

6月24日上午,受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西老干部工作系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西壮族自治区党委离退休干部工作…

19/06

2019

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浙大开展“两新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

查看详情 三江侗族自治县在浙大开展“两新组织助力脱... 2019-06-19

为进一步提升三江侗族自治县领导干部能力,三江侗族自治县2019年“党旗领航·两新组织助力脱贫攻坚”专题培训班于6月18日上午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三江县委组织部,两新组织党工委办公…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