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3

2024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壮大资源经济专... 2024-03-18

2024年3月17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壮大资源经济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开班。云南省省直有关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州(市)党委或政府分管负责同志共49名厅级干部学员齐聚浙大研学…

04/03

2024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中层干部赴浙江大... 2024-03-04

为不断提升医院领导干部的履职能力,高质量完成2024年医院各项工作任务,实现医院“135”战略目标,2024年2月26日-3月2日,开年之初昆医大附二院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联合,派出52名领导干部…

25/01

2024

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4-01-25

2024年1月4日至14日,受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景东县委组织部委托,2024年云南景东县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来自景东县的35名中青年干部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

27/11

2023

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浙大举办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财政厅委托浙大举办财政服务保障经济... 2023-11-27

10月19日至30日,云南省财政厅在浙江大学举办云南财政服务保障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全省财政系统处级领导干部和优秀业务骨干共65人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理论研究功底深厚和实践经验丰富…

14/11

2023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 2023-11-14

10月31日至11月6日,普洱市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重点就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招商引资思路、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

02/11

2023

云南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人社厅委托浙大举办劳动人事争议仲裁... 2023-11-02

近日,浙江大学—云南省人社系统2023年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员业务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人社系统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机构调解仲裁员、厅属相关单位工作人员共71人参加本次培训。 …

02/11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园区负责人项目... 2023-11-02

10月16日,云南省园区负责人项目包装策划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全省90名园区负责人参加本次培训。 ​ 本期培训在前期精准调研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方案,根据学员工作性质与…

30/08

2023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示范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浙大举办党建引领基层治... 2023-08-30

8月28日,云南省党建引领基层治理专题培训示范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在前期精准调研培训需求的基础上精心设计课程体系,遴选优质师资,紧紧围绕党建引领基…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