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05

2021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玉溪市红塔区工商联与浙大共同举办民营企业... 2021-05-27

5月24日上午,红塔区工商联民营企业创新创业发展综合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参加此次培训的学员有红塔区工商联企业执委、部分民营企业家代表、乡(街道)商会干部、区工商联干部共37人。 …

27/05

2021

云南省教育系统年轻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三期研修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教育系统年轻干部赴浙江大学举办第三... 2021-05-27

5月25日上午,云南省教育系统年轻干部研修班(第三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教育厅二级巡视员孙云宾,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共有46名云南省教育系统年轻干部参加…

25/05

2021

云南省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赴浙大举办治理... 2021-05-25

5月24日,受云南省委组织部委托,云南省省级机关处级领导干部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示范班在浙大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组织部二级巡视员保新涛,浙江大学校长助理,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副院…

21/04

2021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21

4月19日上午,受红河哈尼族彝族自治州人民政府扶贫开发办公室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红河州扶贫系统领导干部能力提升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

14/04

2021

云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1-04-14

4月13日上午,受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直单位机关党委书记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省直机关工委常务副书记…

13/04

2021

剑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剑川县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4-13

巍巍浙大,华家池畔,4月12日,为期5天的剑川县2021年干部综合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顺利开班。 剑川县委副书记、县长王远在开班式上致辞。王远代表剑川县委、…

12/04

2021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民营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数字化转型... 2021-04-12

4月12日上午,云南省民营企业数字化转型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云南省工商联经济处副处长王忠华,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

16/12

2020

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会员赴浙大培训

查看详情 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干部和部分骨干... 2020-12-16

12月14日上午,民进云南省委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民进云南省委秘书长马孟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开班式。民进云南省委及地方组织专职…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