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7/09

2020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红河州司法局司法行政系统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0-09-07

为了全面提升红河州司法行政干部的综合素质和履职能力,进一步适应新形势下司法行政工作要求,9月5日上午,红河州行政系统领导干部政治轮训暨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红河州司法局党…

31/08

2020

贡山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贡山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 2020-08-31

8月24日,由贡山县委组织部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贡山县生态文明建设与绿色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贡山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刘正华,副县长和丽芳、杨庆圆、李海清等县处级…

31/08

2020

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 2020-08-31

8月28日,昆明市第二十三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昆明市委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启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楼锡锦出席开班…

31/08

2020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08-31

8月30日上午,云南省景东县电子商务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主任兼党办、校办副主任林伟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

31/08

2020

云南省委统战部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云南省委统战部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08-31

8月27日上午,云南省委统战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统战部二级巡视员吴昀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党委副书记,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

25/08

2020

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 2020-08-25

8月24日,云南省重大工程项目谋划建设专题培训班顺利开班。云南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周民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姚青出席了开班式,6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姚…

04/08

2020

云南省高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高校干部赴浙大举办新时代高等教育高... 2020-08-04

8月3日,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委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云南省新时代高等教育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常务副书记、省教…

26/05

2020

浙江大学与景东县共办“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浙江大学与景东县共办“求是云学堂”网络专... 2020-05-26

景东县紧抓浙江大学帮扶契机,依托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量大质优的高端课程资源和丰富的专题培训经验,合力搭建景东县干部教育云平台,于5月21日起开办景东县领导干部“求是云学堂”网络专题培…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