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云南省景东县联合浙江大学举办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干部培训班

2021-07-20

       7月13日上午,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云南省景东县乡村振兴战略专题干部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浙江大学国内合作办公室副主任章丽萍,景东县县委常委、县纪委书记、县监委主任黄勇,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了开班式。云南省景东县44位党政干部共同参加本次学习。

       章丽萍发表讲话。她回顾了2012年以来浙江大学帮扶景东县所取得的成绩和荣誉,并对自己的工作职责以及接下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五年过渡期间的帮扶工作计划作了简要介绍,同时也表达了对在座各位学员的亲切之情,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王正栋代表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参加本次培训的学员表示欢迎。他向大家简要介绍了浙江在积极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方面的特色和成效,表示本次培训班的举办恰逢其时。他希望各位学员能珍惜难得的培训机会,加强与授课老师对相关工作的探讨和交流。最后他强调了培训纪律和要求,并预祝此次培训班圆满成功。

       黄勇作开班动员讲话。他首先对筹办本次培训班付出辛勤劳动的浙江大学领导、老师和工作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对学员提出要求,第一,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加强学习培训的重要意义;第二,发扬优良学风,确保学有所成、学有所获,要下“真功夫”“实功夫”“苦功夫”;第三,树牢纪律意识,在遵规守纪上发挥示范带头作用。最后,他预祝这次干部培训班圆满成功。

       本次培训为期10天,课程设置以专题讲座和现场教学相结合。主要课程有“以‘两山’理论引领乡村振兴的转化路径”“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深化美丽乡村建设——浙江实践”“新时期农民增收的浙江秘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绩考核”“国内外工业经济的现状与趋势”“农文旅融合及乡村旅游规划”“农村合作社发展与新型农业主体培育”等,同时还组织学员们前往临安区月亮桥村、桐庐美丽乡村和安吉余村进行现场教学。

延伸阅读
相关专题: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发布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1565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信访工作培训班

四川省人大干部赴浙大举办...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厅委托浙大举办加快建设山水秀美的生态强省专题培训班

安徽省委组织部、生态环境...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民营经济人士来浙大培训学习

河北省工商联组织年轻一代...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