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9/04

2024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2024-04-19

4月12日至18日,受江西省委组织部、江西省政府办公厅委托,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江西省各设区市政府、赣江新区管委会分管负责同志,省推进政府职能转变和数字…

03/04

2024

江西省进贤县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企业家研修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进贤县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新生代... 2024-04-03

3月23日至26日,进贤县新生代企业家“薪火相传担使命 开拓创新谋发展”研修班暨“井冈红”理想信念教育活动在浙江大学开班。 此次研修班邀请了多位浙江大学专家学者…

11/03

2024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 2024-03-11

3月10日上午,由中共鹰潭市委党校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家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江西省鹰潭市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12/12

2023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浙江大学举办文化和旅游产... 2023-12-12

12月11日,受江西省文旅厅委托,江西省领导干部推进文化和旅游产业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本次培训班采取专题讲座、现场教学等方式进行。江西省各设区市文广新旅局负责同…

09/06

2023

赣州市于都县乡村全面振兴·提高民生品质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赣州市于都县乡村全面振兴·提高民生品质专... 2023-06-09

6月5日上午,赣州市于都县乡村全面振兴·提高民生品质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开班仪式。 课后,部分学员围绕课堂所学交流了心得体会,大家也纷纷表示收获颇丰,既增长了见识、开拓了…

19/04

2023

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3-04-19

4月19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南城县政协委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西溪校区顺利开班。65名学员将在浙江大学开展为期一周的培训学习,汲取源源不断的精神滋养,接受思想洗礼…

06/03

2023

分宜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

查看详情 分宜县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 2023-03-06

3月4日上午,受分宜县委党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江西省分宜县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培训班顺利举办。本次培训采用分段式进行,分别安排在杭州、湖州…

15/12

2022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启动

查看详情 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 2022-12-15

  9月23日上午,2022年江西省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培育“头雁”项目(浙江大学第二期)的开学典礼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副主任刘继荣…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