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1

2023

汕头市委组织部、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精细化工产业优秀人才培训班

查看详情 汕头市委组织部、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精细化... 2023-11-27

11月17日,2023年汕头市精细化工产业高层次优秀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汕头市51名精细化工产业相关企业家和技术人员参加培训。 此次专题培训班为期6天,特别邀请浙江大学和长江商学…

01/11

2023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湖州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推动数字经济高质... 2023-11-01

10月7日,湖州市推动数字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紧紧围绕数字经济主题,为参训学员量身定制了理论授课与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教学计划,在培训期间还将组织…

07/09

2023

安徽省经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班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安徽省经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新徽商培训工程新... 2023-09-07

9月1日-3日期间,由安徽省经济和信息化厅主办,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安徽省新徽商培训工程新生代接班专题研修班开课,来自全省的40余位企业未来新生代掌门人以及国内知名专家老师围坐一堂,看…

21/08

2023

山东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东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数字经济发展专题... 2023-08-21

8月18日上午,山东省数字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山东省各市政府分管负责同志、数字经济发展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部分县(市、区)分管负责同志等55名学…

14/07

2023

云南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高原农产品重点产业链发展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云南省工信厅委托浙大举办高原农产品重点产... 2023-07-14

6月26日至30日,由云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举办的2023年云南高原农产品重点产业链发展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省直有关部门、各产业园区、州县两级工信部门、厅机关有关处室近50人参加培训。本次培训…

16/05

2023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赴... 2023-05-16

近日,为全面提升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以高质量党建工作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河北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党组织书记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启动。 …

23/04

2023

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新生代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班

查看详情 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浙大举办新生... 2023-04-23

4月23日,受滕州市委组织部、市工信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滕州市新生代企业家素质能力提升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10/04

2023

内江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内江市经信局委托浙大举办优秀企业家综合提... 2023-04-10

6月16日,为期五天的“浙江大学—2023年度四川省内江市优秀企业家综合提能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圆满结束。 本次培训共有76名内江本地民营企业家与27名…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