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09/12

2020

襄阳市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襄阳市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20-12-09

12月9日上午,襄阳市中小企业职业经理人能力提升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襄阳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徐继宏,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 首先,王正栋代表浙江…

27/11

2020

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1-27

11月21日-25日,黄山市企业经营管理人才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来自黄山市各县区经信系统的工作人员和企业家共56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班学习。 本次培训采取课堂教学和现场教学相结合的模式…

19/11

2020

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 2020-11-19

11月18日,受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汕头市推进经济高质量发展企业家培养计划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汕头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三级调研员高叙壮、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10/11

2020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大举... 2020-11-10

10月30日至11月5日,由山西省工信厅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山西省两化融合暨工业互联网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行。山西转型综改示范区管委会,各市工信局、大数据局相关负责同志及辖区内企业相关负…

09/11

2020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赴浙大... 2020-11-09

11月2日上午,受嘉峪关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嘉峪关市中小微企业高级经营管理人才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嘉峪关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安维国,人民政府国有…

12/09

2020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中小企业家赴浙江大学举办脱贫攻坚专... 2020-09-12

9月12日,受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委托,浙江大学-山西省中小企业脱贫攻坚专题研修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小企业发展促进局党组书记、局长薛江炤,副局长张会荣,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

25/08

2020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查看详情 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 2020-08-25

8月25日,由湖北省委组织部、湖北省经信厅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后疫情时代中小企业转型与发展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湖北省经济和信息化厅党…

07/07

2020

鹰潭创业大学第五期暨鹰潭市党政领导新一代信息技术应用专题研讨班开班

查看详情 鹰潭创业大学第五期暨鹰潭市党政领导新一代... 2020-07-07

为适应鹰潭市“智慧新城”建设、5G试点城市建设和数字经济示范区建设的需要,着力提升党政领导干部和企业高管人员新一代信息技术水平,加快鹰潭市政企人才培养,6月28日下午,受鹰潭市委组织部…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