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8/09

2023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走进浙江... 2023-09-18

9月12日,长春市国资委监管企业优秀年轻干部履职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开班。 本次培训班为期两周,在双方领导的高度重视下,通过前期的互访调研,精心设计了课程方案与…

03/04

2023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举办企业宣传部长示范... 2023-04-03

3月27日,受贵州省国资委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的贵州省国资委系统企业宣传部长示范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正式启动。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浙…

28/04

2018

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体制改革主题培训班在浙大顺利开班

查看详情 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 2018-04-28

4月26日,由海宁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和海宁市委党校联合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18年海宁市国企高管素能提升暨投融资体制改革主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海宁市国…

05/12

2019

武汉市江夏区区属国企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武汉市江夏区区属国企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 2019-12-05

11月25日,受武汉市江夏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市江夏区区属国企领导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武汉市江夏区国有资产…

06/05

2021

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1-05-06

4月26日,受厦门市国资委、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2021年厦门市国有企业法务经理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厦门市国…

12/10

2021

陕西省国资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国有企业董事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陕西省国资委联合浙江大学举办国有企业董事... 2021-10-12

10月11日上午,陕西省国有企业董事履职能力提升专题研讨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杨爱民,陕西省国资委公司治理处处长孙毅,陕西省国资委公司治理处二级调研员郑恩强,浙…

03/11

2020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上饶市企业家走进浙江大学举办管理经营能力... 2020-11-03

10月27日,上饶市企业管理经营能力提升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式,上饶市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江怡,上饶市国资委党委委员、监事会主席史海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王正栋出席开班式,开班式由史…

30/10

2020

山西省国资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国资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内部审计专项... 2020-10-30

10月24日上午,山西省国资系统内部审计专项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山西省国资委党委委员、副主任张红谱,山西省国资委内审处处长卢轶郎,山西省审计厅企业处处长刘明秀,山西省审计厅内审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