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27/10

2020

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人力资源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厦门市国资委系统干部赴浙大举办人力资源培... 2020-10-27

10月20日,受厦门市国资委、厦门经济管理学院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厦门市国资委系统人力资源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厦门经济管理学院书记、常…

09/10

2020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正式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 2020-10-09

9月21日,陕西省国有企业职业经理人制度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监事会主席、人才领导小组副组长、陕西高级经理学院副院长张向阳,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全国干部教育…

19/08

2020

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正式举办

查看详情 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在... 2020-08-19

8月17日上午,陕西省国有企业混合所有制改革专题培训班(第一期)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陕西省国资委企业领导人员管理处副处长张利民出席了开班式,50余名学员参加本次培训。 张利民宣读…

17/10

2019

湖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湖北省干部赴浙大举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 2019-10-17

10月10日,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湖北省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专题研修班在西溪校区正式开班。 王正栋首先对各位学员的到来表示欢迎,对本次培训班能够顺利…

24/09

2019

惠州市国资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产权管理业务

查看详情 惠州市国资委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产权管理业... 2019-09-24

9月23日上午,惠州市国资委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玉泉校区顺利开班。广东省惠州市国资委副主任蓝新奎与来自惠州市共52位学员出席了开班式。 蓝新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指出,本次培训是由惠…

19/09

2019

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赴浙大培... 2019-09-19

9月17日上午,受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广州市国有企业董事会法务管理人员依法治理专题研修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广州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

12/09

2018

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大顺... 2018-09-12

8月11日,郑州市国资系统产权管理业务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郑州市国资委副主任岳启明出席了开班式,81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班学习。 岳启明作开班动员讲话,他对浙江大学…

26/07

2018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一期)在浙大开班

查看详情 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第一期)... 2018-07-26

7月24日上午,成都市郫都区国企转型发展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举行开班仪式。成都市郫都区财政局国资办主任赵洪出席了开班式,51位培训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学习。 赵洪作开班动员讲话,他…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