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武汉市江夏区区属国企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发布日期:2019-12-05

       11月25日,受武汉市江夏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武汉市江夏区区属国企领导人员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开班。武汉市江夏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副局长程宪明出席开班式并讲话。50余位学员参加了本次培训。 

       程宪明首先代表武汉市江夏区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局感谢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的大力支持和精心安排。程宪明对全体学员提了三点具体要求:一、要提高站位,增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本领;二、要学思践悟,确保学习取得丰硕成果;三、要严格要求,遵守培训期间各项纪律。最后,他希望大家珍惜此次培训机会,认真听讲,做好学习笔记,使自己在理论上有新收获,认识上有新提高,工作上有新进步,更好地履职尽责,成为更加优秀的企业管理人才。 

       本次培训特邀国内各方面资深的专家教授讲课,有针对性开设了“国企的党建工作与廉政建设”“完善国企治理方式,建立现代企业制度”“‘新常态’下中国当前宏观经济形势分析与区域经济发展”“深化国企改革有关问题及对策研究——国企改革的思路和实践”等课程,内容丰富、形式灵活、指导性强。

(来源: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
本文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整理编辑
最新开班
浙大培训 4273
浙大干部培训 分享

开班新闻

重点开班

MORE+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陕西省应急厅干部走进浙江...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信息工作培训班

山西省工商联委托浙江大学...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国邮政管理系统处级干部任职培训班

国家邮政局委托浙大举办全...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在浙大举办

江西省数字政府建设专题培...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专题研修班(CLLFP)在浙大举办

“中国图书馆领导力”首期...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