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工会建设

17/04

2024

河南省三门峡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河南省三门峡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专题... 2024-04-17

4月7日至13日,河南省三门峡市工会干部综合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举办。 此次培训班由三门峡市总工会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三门峡市市直机关单位工会主席或者分管工会工作…

11/12

2023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福建省市县(区)工会干部走进浙江大学培训... 2023-12-11

12月4日,福建省市县区工会领导干部研讨班(全总组织部特色班)第二期在浙江大学开班,来自福建省各市县(区)工会干部共50人参训。 本期研讨班紧紧围绕推动新时代工会工作高质量发…

05/09

2023

攀枝花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第一期)

查看详情 攀枝花市总工会委托浙江大学举办共同富裕专... 2023-09-05

8月28日,攀枝花市总工会举办的“攀枝花市工会系统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开班。 此次培训班的重点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充分了解浙江共同富裕的成功做法,引导大…

15/09

2022

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总工会委托浙大举办党工干部素能提升专题研修班

查看详情 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总工会委托浙大举办... 2022-09-15

9月13日,受盐城市委组织部、盐城市总工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2022年盐城市党工干部素能提升专题研修班顺利举办。 延伸阅读 …

15/08

2022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学顺利举办

查看详情 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在浙江大... 2022-08-15

8月15日,受青海省总工会干部学校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工会经费税务代收工作培训班顺利开班。 延伸阅读 …

26/05

2021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走进浙大培训学... 2021-05-26

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领导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一期),5月24日上午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济南市莱芜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任维花出席开班式。共有51名山东省济南市莱芜区工会干部参加了此…

08/12

2020

休宁县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休宁县工会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2020-12-08

12月7日,由黄山市总工会批准,休宁县总工会委托举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承办的休宁县工会干部综合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休宁县政协副主席、总工会…

22/10

2020

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赴浙大培训学习 2020-10-22

10月19日上午,受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委托,由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干部业务培训班在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青海省教科文卫体工会主席央毛出席开班式。来自青海省的40余名学员参…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