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11/04

2024

新疆博乐市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新疆博乐市乡科级干部、中青年干部赴浙江大... 2024-04-11

4月8日上午,博乐市乡科级干部进修班和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异地培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开班,来自博乐市各乡镇(街道)和部门单位的57名干部参加了开班式。 在下午的现场教学中,学…

28/03

2024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训学习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赴浙江大学培... 2024-03-28

3月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23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开班,这是山西省委党校自2019年以来,第5年委托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省管干部培训项目。 本期培训班针对省管干…

25/03

2024

哈尔滨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哈尔滨市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城市治理体系与... 2024-03-25

3月23日,中共哈尔滨市委党校城市治理体系与治理能力现代化专题研讨班圆满结束,来自区、县和市直单位的41名同志参加了此次培训。学员们进行了为期四天的理论教育和党性教育培训,并在浙江大学接受了为期…

19/03

2024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 推动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

查看详情 天津市委党校与浙大共办学习运用“千万工程... 2024-03-19

3月18日,受天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委、市委党校委托,天津市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专题研讨班在浙大干训基地、继续教育学院举办,天津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市级成…

11/03

2024

佳木斯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校系统经济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

查看详情 佳木斯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党校系统经济... 2024-03-11

3月9日,由中共佳木斯市委党校主办,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佳木斯市党校系统经济能力提升师资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顺利开班。 …

11/03

2024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鹰潭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强化党性修养 ... 2024-03-11

3月10日上午,由中共鹰潭市委党校主办,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家基地、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承办的“浙江大学—江西省鹰潭市强化党性修养 推进共同富裕专题培训班”在浙江大学华家池…

20/12

2023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西省委党校委托浙大举办四期专题培训班 2023-12-20

11月20日至25日,山西省委党校第 22 期省管干部进修班延伸培训、第74 期中青班延伸培训、第 8 期副处长级公务员培训班延伸培训、第14 期全省党校系统骨干教师培训班延伸培训在浙江大学举行,来自山西省委…

14/11

2023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

查看详情 普洱市委党校与浙江大学共办第11期中青年... 2023-11-14

10月31日至11月6日,普洱市第11期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到浙江大学开展异地培训。本次培训教学形式丰富多样,重点就浙江“千万工程”经验、招商引资思路、数字经济发展等方面进行研讨交流。 …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