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浙大干部培训 >> 机关事业单位培训
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浙江大学基地

最新开班

浙江大学—“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培训专题

【本专题只针对党政机关、企事业单位委托定制(有一定人数要求),不面向个人学习】
更新日期:2024-03-15 访问次数:17594次
 
       党性是党员干部立身、立业、立言、立德的基石,必须在严格的党内生活锻炼中不断增强;党性教育是共产党人修身养性的必修课,是共产党人的“心学”;要加强党性教育,提高党员、干部坚持优良作风、抵制不良作风的自觉性和坚定性;要把党性教育作为党校教学的主要内容,深入开展理想信念教育、党的宗旨教育,深入开展党史国史教育、革命传统教育,深入开展道德品行教育、法治思维教育、反腐倡廉教育,把党章和党规党纪学习教育作为党性教育的重要内容。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党员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大学华家池校区、西溪校区。
【培训师资】高校学者(以浙大为主)、党政领导干部、企业高管和智库行业专家等一流教师队伍。
【培训费用】根据培训人数及具体培训方案而定。
【培训证书】浙江大学颁发的“浙江大学继续教育结业证书”。
【课程设置】课程仅供参考,可根据委托单位量身定制培训课程
【培训方式】面授学习(理论授课、现场教学、案例教学、情景模拟等);线上学习(录播、直播等相结合);混合式教学(面授学习、线上学习等相结合);“送教上门”等多种方式可供选择。
 
课程模块
课程内容(仅供参考)
天数
 
党和国家重大发展战略解读
“一带一路”国家战略解读
半天
推进开放型经济新体制建设,构建全面开放新格局
半天
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城乡融合发展
半天
坚持精准扶贫,服务国家脱贫攻坚战略
半天
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半天
深化“放管服”改革,推动政府职能转变
半天
全媒体时代和媒体融合发展
半天
数字经济引领创新发展
半天
长三角一体化:从战略到行动
半天
认识海洋、经略海洋,推动我国海洋强国建设
半天
人才强国战略与人才体制机制改革
半天
党性教育
半天
延安精神及其时代价值
半天
入党誓词的演变及其深刻内涵
半天
从党的历史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
半天
现场教学
嘉兴南湖红色教育基地
主题:党性教育
半天
五四宪法历史资料陈列馆
主题:开展宪法宣传教育,增强社会主义民主法治意识
半天
中国共产党杭州历史馆
主题:理想信念与党性修养
半天
 
【培训保障】
1、办学设施:现有报告厅、U型教室、情景模拟室等各类教室,为教育培训提供了完善的教学保障。
2、住宿服务:除新宇培训楼、干训楼、浙江大学培训服务中心、神农宾馆等校内住宿外,还与校园周边近百家宾馆签订了合作协议。
3、饮食服务:校区内现有自助食堂、怡和楼自助餐厅、池畔苑餐厅、神农海鲜坊等可提供饮食服务。
4、生活保障:校区图书馆拥有藏书百余万册;田径场、篮球场、排球场、网球场等设施齐全。
 
【全过程质量管理】 
1、培训前:组建项目工作组全程服务,并公布联系方式以及时协调解决问题;成立班委会,明确班委的工作任务与要求。
2、培训中:班主任全程跟班听课、监控课堂纪律;专、兼职教学督导随机听课并提交质评报告;建立微信工作群和质控日报机制进行全过程实时监管。
3、培训后:将从项目概况、教学安排、学风建设、学员反馈等方面认真总结培训实施情况,形成该培训项目的质量报告并及时送交委托单位。
 
【联系方式】
0571-86971085、88273072
 
浙江大学举办的“传承红船精神 争做时代尖兵”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相关开班信息:
浙江大学—深圳市公安局宝安分局警官党性教育培训班
浙江大学—中国银行湖北分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中层管理党性教育+领导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大学—深圳信息职业技术学院支部书记党性教育专题培训班
浙江大学—成都市属国有企业纪检监察干部党性教育和业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浙江大学—江苏省税务局局机关青年干部党性教育培训班
浙江大学—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党务干部党性教育与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浙江大学—赣州市公安局章贡分局领导干部党性修养和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专题由浙江大学培训官网(zdpx.zju.edu.cn)原创版权所有
未经授权禁止转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