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资源型城市产业转型升级培训专题 2024-03-05

资源型城市的先天优势,很可能异化为发展的后天不足,最突出的短板就是资源经济“一支独大”“一柱擎天”,产业结构单一、多元支撑乏力。这种畸轻畸重的产业格局,很容易造…

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建设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中心城市和城市群建设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05

随着我国经济进入到转型升级新阶段,中心城市、城市群对经济的带动作用日益凸显。我国经济发展的空间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正在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式。这意味着,下…

旅游公共服务质量与效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旅游公共服务质量与效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如今,中国旅游业已进入大众旅游时代。在大众旅游时代,旅游消费正向“休闲化、品质化”转型升级,游客对旅游公共设施、安全保障、便民惠民、信息咨…

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本公共服务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2-22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要实现好、维护好、发展好最广大人民根本利益,紧紧抓住人民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坚持尽力而为、量力而行,深入群众、深入基层,采取更多惠民生、暖…

文明城市创建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文明城市创建培训专题 2024-02-20

城市的发展是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的重要标志。目前,我国正处于加快推进现代化的历史阶段。现代城市既要有发达的经济,也要有发达的文明。创建文明城市对经济社会发展所产生的现实意义和深远影响…

城市规划和产城融合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规划和产城融合培训专题 2024-02-20

城市规划的重要任务,是为城市居民安排好居住生活、就业工作、交通服务和学习游憩等基本需求,也就是为城市居民创造出一个良好的生活和工作环境。产业发展是城市发展的基础,城市是产业发展的载体…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政务服务是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倾听民意、汲取民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性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方面做了大量卓…

县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分类分级、提质进位、创新引领、统筹推动,以风貌特色塑造、产城融合发展、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