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建设项目管理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建设项目管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城市建设项目点多面广,涉及民生、交通、经济发展等各领域,事关民生福祉,社会关注度高。各级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问题导向和目标导向,创新工作方式,强化工作举…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是现代国际化大都市的核心功能之一,是消费资源的集聚地,更是一国乃至全球消费市场的制高点,具有很强的消费引领和带动作用。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带动一批大中城市提升…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法治是最好的营商环境。法治既是市场经济的内在要求,也是其良性运行的根本保障。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本质上是法治经济,找准法治领域的痛点、堵点对症下药,能够有效提升经营主体对营商环境不断优…

城乡社区发展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社区发展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5

社区是联系服务群众最基层的组织单元,城乡社区是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城乡社区治理事关党和国家大政方针贯彻落实,事关居民群众切身利益,事关城乡基层和谐稳定。 【培训对象】…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培训专题 2023-12-25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提出“加快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为我们探索具有中国特色、市域特点、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新模式指明了方向。市域社会治理是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维度,是国家治理…

未来社区发展建设方向与创新模式探索培训班

查看详情 未来社区发展建设方向与创新模式探索培训专... 2023-12-25

城市的发展、城市化的推进,归根到底是为了让老百姓过上更好的生活,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品质,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和满意度。社区是城市的细胞,是居民生活的基本单元,社区承…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5

新时期环境执法干部须勇担新使命,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的政治责任,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迎接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基层党建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城市化速度加快,大量非公企业党员、大学生党员、企事业单位退休党员,以及各类新经济组织和新社会组织都向城市集聚,在城市社区呈现出思想新、业态新、群体新、需求新、信息传播手段新的态…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