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市形象塑造与品牌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形象塑造与品牌建设提升城市文化品质培... 2023-12-25

城市文化是城市现代化的根基,是城市的气质和灵魂。城市不仅具有满足人们日常生活需求的功能,还蕴含着人类的价值取向和审美情趣。城市形象和品牌是一座城市的专属名片,承载了城市精神和价值理…

社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社区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我国经济社会的不断发展,城市化进程不断推进,社会流动性加速,越来越多的社会群体集聚到了社区。社区不仅成为城乡居民生活的家园,同时也成为社会治理的基本单元。新时期要切实培育一支忠…

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大脑赋能城市治理培训专题 2023-12-25

城市是复杂的巨系统,既是新技术的策源地,也是新技术的实践地,用大数据、云计算、区块链、人工智能等前沿技术创新城市管理手段、管理模式、管理理念已成为推动城市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的…

现代城市综合管理服务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城市综合管理服务培训专题 2023-12-25

城市管理是城市发展的客观要求,作为企业管理和国家宏观管理的中间环节,市场经济条件下的现代城市管理既包含了以城市政府为主体的城市管理者依据国家法规体系、通过国家计划和发展规划对城市运…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培训专题 2023-12-25

改革开放以来,我国城镇化快速发展,城市规模不断扩大,建设水平逐步提高,保障城市健康运行的任务日益繁重,加强和改善城市管理的需求日益迫切,城市管理工作的地位和作用日益突出。各地区各有…

现代化超大型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现代化超大型城市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我国经济发展的空间结构正在发生深刻变化,中心城市和城市群正在成为承载发展要素的主要空间形态。尤其是超大城市和特大城市,将是未来参与国际竞争的重要载体。 【培训对象】各…

“十四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十四五”城乡规划建设管理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5

随着城乡一体化统筹发展,城市之间的距离越来越近,规划已不仅仅局限于一个单一的城市,还会考虑到城市与城市之间、乡村与乡村之间、城市与乡村之间的协调,甚至是区域性的多个城乡联动规划,实…

海绵城市与韧性城市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海绵城市与韧性城市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5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推进以人为核心的新型城镇化,强化历史文化保护、塑造城市风貌,加强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和社区建设,增…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