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对外贸易(外贸)高质量发展规划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对外贸易(外贸)高质量发展规划培训专题 2024-03-22

对外贸易是我国开放型经济的重要组成部分和国民经济发展的重要推动力量,是畅通国内国际双循环的关键枢纽。当前,百年变局与世纪疫情交织,外贸面临的发展机遇和风险挑战都前所未有。面对新形势…

园区规划建设与招商引资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园区规划建设与招商引资培训专题 2024-03-05

产业园区是区域经济发展、产业调整和升级的重要空间聚集形式,担负着聚集创新资源、培育新兴产业、推动城市化建设等一系列的重要使命。而招商引资则是产业园区建设成败的关键。但随着我国经济发…

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招商引资助力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2-20

新时期要抓好招商引资工作,一切资源向招商引资集中,一切围绕项目转,一切聚焦项目干,切实以大招商带动大投资。要将做好招商引资工作放在事关发展环境、发展后劲的高度,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服务贸易创新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19

服务贸易是当下全球贸易中最具活力的部分,是驱动全球贸易和世界经济的新引擎。践行开放包容理念,携手共促服务贸易发展繁荣——这在服务业已成为世界经济增长潜力所在的今天,对有效…

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与现代物流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两者是密不可分的。在发展现代物流与电子商务时要通过发展现代物流推动电子商务的不断发展,通过发展电子商务增加现代物流市场的有效需求。电子商务的发展既对现代物流提出新…

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商务经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商务工作是国内大循环的重要组成部分,是联结国内国际“双循环”的重要枢纽,在构建新发展格局中发挥着重要作用。新时期要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

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产业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电商是创新驱动、创新引领的行业,是消费者当下最为依赖的消费入口、渠道和平台,具有高度的不稳定性和动态竞争的特征。电商发展需要准确地判断时机,并且把握时机,将关键信息技术、典型的商业…

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经济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电子商务与互联网经济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随着经济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消费者的消费习惯、消费需求不断改变,各种商业模式和营销方式层出不穷。当下,电子商务成为保障民生、提振经济的新动能,面向未来,无接触配送、无人零售、直播销…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