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园林绿化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园林绿化管理与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23

生态园林绿化是城市生态建设的基础,科学合理的园林绿化管理,能够促进城市生态建设的实现,同时还能改善人们生活环境,提高人们的生活质量。结合我国城市园林的具体情况,提高园林绿化管理建设…

环保系统生态文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环保系统生态文明建设培训专题 2024-03-05

生态文明建设是事关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根本大计,也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战略安排,需要牢固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定走生产发展、生活富裕、生态良好的文明发展道路,建设美丽…

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提升公民生态文明意识培训专题 2024-02-20

当前我国环境污染和生态保护的严峻形势未根本转变,绿色生活方式的形成需要一个长期过程,生态环境舆论形势复杂严峻,信息技术迅猛发展对宣传工作提出更高要求,生态文明宣传教育工作依然面临着…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建设培训专题 2024-02-20

建立健全绿色低碳循环发展经济体系,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全面绿色转型,是解决我国资源环境生态问题的基础之策。辩证看待我国的生态现状,健全贯彻绿色发展理念的经济体系任重道远。目前,我国绿色…

白色污染治理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白色污染治理培训专题 2024-01-08

随着城市化进程的不断推进,人们生活节奏日益加快,“白色污染”已成为影响环境的一大问题。治理“白色污染”是一项社会系统工程,应采取集中攻坚、源头防治、完善设施、强…

打好“三大攻坚战”之污染防治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打好“三大攻坚战”之污染防治培训专题 2023-12-26

生态环境是关系党的使命宗旨的重大政治问题,也是关系民生的重大社会问题。我国历来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把节约资源和保护环境确立为基本国策,把可持续发展确立为国家战略。以改善生态环境质…

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文明建设和环境保护培训专题 2023-12-26

生态文明建设是关系中华民族永续发展的千年大计。近年来,随着经济社会快速发展,我国资源环境承载能力已经达到或者接近上限,人与自然关系日益紧张,与人民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存在一定…

绿色经济发展新理念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绿色经济发展新理念培训专题 2023-12-26

当前经济形势仍然复杂严峻,不稳定性不确定性较大。绿色经济是促成提高人类福祉和社会公平,同时显著降低环境风险和生态稀缺的经济,是一种低碳、资源高效型和社会包容型经济。发展越是面临困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