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环境保护综合执法队伍执法能力提升培训... 2023-12-25

新时期环境执法干部须勇担新使命,持续增强“四个意识”、做到“两个维护”,坚决扛起生态环境保护行政执法的政治责任,以过硬的作风和本领迎接新时代赋予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工业节能与绿色循环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工业节能与绿色循环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5

在全球范围内,发展绿色经济已是大势所趋。工业是实体经济的主要载体,绿色是工业高质量发展的底色,推动绿色发展是提升我国制造业竞争力的必然途径。绿色发展是构建现代化经济体系的必然要求,…

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环境系统干部综合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党的十八大以来,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发生历史性、转折性、全局性变化,生态文明建设力度之大前所未有。“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已成为全社会的共识与行动。新时期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要贯…

排污许可制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排污许可制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2

排污许可制度不仅是被经历了工业化过程的各国验证了的科学有效的管理工具,也是我国环保事业发展到一定阶段之后的必然选择,同时也是环境管理由粗放转向精细化的结果。排污许可制改革不仅是环境…

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态系统保护和修复培训专题 2023-12-22

目前,我国已进入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进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时代,加强生态保护和修复对于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保障国家生态安全具有重要意义。浙江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对此进行了分…

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和系统治理培训班

查看详情 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修复和系统治理培... 2023-12-20

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我们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山水林田湖草沙一体化保护和系统治理,全方位、全地域、全过程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生态文明制度体系更加健全,污染防治攻…

绿色低碳生活与可持续循环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绿色低碳生活与可持续循环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如今,我国正大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以不断满足人民群众对优美生态环境日益增长的需要。要始终保持热爱自然的美好情怀,让绿色生活方式成为社会生活的主流文化。将爱护环境放在心上,将文明习惯…

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0

20世纪80年代以后,全球资源、能源消耗和环境被破坏的形势日益严峻,如何实现人类经济社会的可持续发展,引起全世界共同关注。1992年的世界环境和发展大会以“可持续发展”为指导方针…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