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城乡规划监察执法干部业务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规划监察执法干部业务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7

城乡规划是城乡发展的蓝图和依据,规划监察执法则是将蓝图变成现实的具体化过程。新时期进一步要求规划监察执法干部要认识上再统一、组织力度再加强、执法力度再加强,严格按照司法程序和联合执…

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新型工农城乡关系培训班

查看详情 以工补农、以城带乡推动形成新型工农城乡关... 2024-01-26

在现代化进程中,如何处理好工农关系、城乡关系,在一定程度上决定着现代化的成败;而如何破解城乡发展不平衡不协调的突出矛盾,则是中国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必须解决的重大问题。党的十九届…

统筹县域城镇和村庄规划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筹县域城镇和村庄规划建设培训专题 2024-01-19

乡村振兴战略背景下如何着手乡村建设,历来关于乡村地区的重要政策文件无不强调规划先行的重要性,国家层面提出了“乡村振兴,规划先行”的重要指示,《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

县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县城建设与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1-08

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以推动县城建设高质量发展为目标,坚持分类分级、提质进位、创新引领、统筹推动,以风貌特色塑造、产城融合发展、公共服务配套、基础设施完善…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城乡供水一体化建设改革培训专题 2024-01-08

新时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加快推进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高质量建设城乡供水一体化工程设施,高标准构建城乡供水一体化运管体系,高效能建立城乡供水一体化工作机…

美丽县城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美丽县城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6

县城是县域经济发展的第一引擎,是新型城镇化的重要载体,也是联系大中城市、小城镇和广大农村的重要桥梁纽带。建设“美丽县城”对于加快新型城镇化建设、促进县域经济发展、推动全域…

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城镇化建设与城乡融合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新型城镇化是现代化的必由之路,是最大的内需潜力所在,是经济发展的重要动力,也是一项重要的民生工程。近年来新型城镇化各项工作取得了积极进展,但仍然存在农业转移人口市民化进展缓慢、城镇…

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统筹城乡一体化发展培训专题 2023-12-26

城乡关系是经济社会发展中极其重要的一对关系。统筹城乡发展,就是要突破城乡二元结构,把城市与农村作为一个整体来筹划。推进城乡一体化改革,正是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群众所想的重大…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