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09

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建设服务型政府的重要抓手。新时期需要进一步大力解决行政审批制度改革中的痛点、难点、堵点问题,坚持用户思维和问题导向,持续优化营商环境,不断完善容…

政府风险管理与防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风险管理与防范培训专题 2024-04-09

新时期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要提高风险化解能力,透过复杂现象把握本质,抓住要害、找准原因,果断决策,善于引导群…

深化“放管服”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放管服”改革培训专题 2024-04-09

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转变政府职能,把“放管服”改革作为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内容,须持续加以推进。“放管服”改革核心是推动政府职能转变,使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4-09

人民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组织或参与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提出政策性建议;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等市政府重要报告和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稿,参与起草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的文稿…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接待办公室干部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22

公务接待工作是各级政府办公室的一项日常工作,是政府办公室“三服务”职责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务接待工作的质量在一定程度上反映着一个地方、一级政府的工作面貌及一个区域的发展水平…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法律顾问专业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积极推行政府法律顾问制度,是建设法治政府、保障依法行政的重要制度创新。政府推行法律顾问制度,以政府购买服务的方式,为政府部门践行法治提供了明确指引。律师作为法治实践的重要力量和政府…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窗口管理与政务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0

政务服务是政府服务群众的重要平台,也是倾听民意、汲取民智、提高政府决策科学性的重要途径。近年来,我国高度重视政务服务工作质量,从中央到地方,各级政府在政务服务提质增效方面做了大量卓…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现代化建设与治理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18

政府治理是国家治理的重要组成部分。政府治理在国家治理中至关重要,扮演着优化宏观经济结构、维护市场运行秩序、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社会和谐稳定的角色。改革开放以来,我国政府经历了从管…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