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人民政府研究室干部素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2

人民政府研究室主要负责组织或参与重大问题的调查研究和决策咨询,提出政策性建议;负责起草《政府工作报告》等市政府重要报告和市政府主要领导重要讲话稿,参与起草市委、市政府重要会议的文稿…

大型政务活动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型政务活动服务保障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3-12-20

随着城市建设的不断发展,举办、承办国际国内重大政治、经济、文化、体育等大型活动的频率不断增强,给城市基础设置建设及应急服务保障能力提出了新的挑战。 【培训对象】各省市…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培训专题 2023-12-20

浙江省顺应新时代发展要求、回应人民群众期盼,在“四张清单一张网”改革基础上,于2016年首次提出推行“最多跑一次”改革。2018年4月,浙江省“最多跑一次”改…

深化“三服务”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深化“三服务”工作培训专题 2023-12-20

浙江省委召开本届第六次县委书记工作交流会中提出,要以“三服务”(服务企业、服务群众、服务基层)转作风、强担当、促落实。各地各部门要多一些主动上门,多一些绣花功夫,多一些齐整…

政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数字化、信息化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我国政府信息化建设进入“快车道”,随着“放管服”改革的全面推进,在“信息惠民工程”“互联网+政务服务”“政府数据共享开放”…

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和“全省通办”工作培... 2023-12-20

推进政务服务“跨省通办”“全省通办”是转变政府职能、提升政务服务能力的重要途径,是畅通国民畅通国民经济循环、促进要素自由流动的重要支撑,对于提升国家治理体系和治…

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时代法治政府建设培训专题 2023-12-20

法治政府是法治国家建设的主体和重点,是法治社会建设的先导和示范。在我国,各级政府承担着经济调节、市场监管、社会管理、公共服务、生态环境保护等重要职责,是制定实施法律法规规章的重要主…

政府风险管理与防范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政府风险管理与防范培训专题 2023-12-20

新时期要强化风险意识,常观大势、常思大局,科学预见形势发展走势和隐藏其中的风险挑战,做到未雨绸缪。要提高风险化解能力,透过复杂现象把握本质,抓住要害、找准原因,果断决策,善于引导群…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