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农业科技特派员能力素质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农业科技特派员能力素质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农业农村现代化关键在科技、在人才。科技特派员制度是一项旨在解决乡村人才和科技瓶颈的重大举措。当前科技特派员制度正由技术指导向全产业链支撑、单独服务向…

贫困村创建新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贫困村创建新乡村振兴示范村工作培训专题 2024-03-07

新农村建设是党中央的重大战略决策,要把农村社会建设、乡村治理作为头等大事,遵循乡村自身发展规律,保留乡村风貌,留得住青山绿水,记得住乡愁,让乡村焕发生机与活力,实现繁荣与兴盛。 …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高质量发展培训... 2024-03-06

党的十八大以来,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和服务主体呈快速发展之势,尤其是后者,已经成为不可忽视的农业生产服务主体。进入新时代,我国农业现代化取得巨大成就,现代农业产业体系、生产体系、经营体…

学习运用“千万工程”经验有力有效推进乡村全面振兴培训班

查看详情 学习运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经验有... 2024-03-05

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必须坚持不懈夯实农业基础,推进乡村全面振兴。习近平总书记在浙江工作时亲自谋划推动“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以下简称&ldquo…

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者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基层农业技术推广工作者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05

提高农民知识技能,有利于推进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带动农民持续增收。农业技术推广是把已有的农业科研成果转移到农业生产中的重要一环,是连接技术与技术应用之间的重要手段。加快推进现代农业发…

扶贫干部精准扶贫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扶贫干部精准扶贫培训专题 2024-03-05

消除贫困、改善民生、逐步实现共同富裕,是社会主义的本质要求,是我们党的重要使命。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心、顽强奋斗,夺取脱贫攻坚战全面胜利,坚决完成这项对中华民族、对人类…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花园”建设与“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 2024-03-05

2018年11月9日,浙江省召开深化“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建设美丽浙江推进大会,提出在新起点上全力打造“千村示范、万村整治”工程升级版。2019年3月,中共中央办公厅、…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新农人、兴农人助力乡村振兴培训专题 2024-02-22

乡村振兴,关键在人。乡村振兴是新时代乡村发展的一次深刻变革和生动实践,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征途上的一项重要任务。而要扎扎实实完成这项任务,建设好社…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