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大培训学院

全国统一咨询热线:浙大培训基地

0571-86971085
88273072

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全面推进数字化改革培训专题 2024-03-27

数字化改革即统筹运用数字化技术、数字化思维、数字化认知,把数字化、一体化、现代化贯穿到党的领导和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建设全过程各方面,对省域治理的体制机制、组织架构、方…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人工智能与5G应用培训专题 2024-03-12

我国经济发展进入新常态,新常态要有新动力,互联网在这方面可以大有作为。当今世界,信息化发展很快,不进则退,慢进亦退。当前,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加速演进,随着大数据、云计算、5G技…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大数据发展管理局干部专业素能提升培训专题 2024-03-11

当前,以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为代表的新一代信息技术蓬勃发展,对各国经济发展、社会进步、人民生活带来重大而深远的影响。自2015年我国提出实施国家大数据战略以来,我国大数据快速发展的…

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字丝绸之路高质量发展培训专题 2024-03-11

当下,“数字丝绸之路”正式展现于世界舞台,成为经济全球化和数字经济发展的重要驱动力。 【培训对象】各省市、自治区及直辖市领导干部。 【培训地点】浙江…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培训班

查看详情 打造具有国际竞争力的数字产业集群培训专题 2024-03-05

《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提出,加快数字化发展。发展数字经济,推进数字产业化和产业数字化,推动数字经济和实体经济深度融合,打造…

数据资源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数据资源管理局干部能力提升培训专题 2024-02-29

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正在深刻重塑经济社会发展格局,以数据为驱动力的数据革命已经到来,人类社会正迈向大数据时代。在数字革命中,数据资源是不可或缺的“工业原料”之一。新时…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题培训班

查看详情 生成式人工智能创新发展与应用专培训题 2024-02-22

当前,生成式人工智能正在加速发展,不断催生新场景、新业态、新模式和新市场,赋能千行百业。生成式人工智能,即AIGC,是指基于算法、模型、规则生成文本、图…

区块链前沿应用与价值创造培训班

查看详情 区块链前沿应用与价值创造培训专题 2024-02-20

目前,世界主要国家都在加快布局区块链技术发展,区块链技术的应用已延伸到数字金融、物联网、智能制造、供应链管理、数字资产交易等多个领域。近年来,我国区块链产业发展迅猛,但在技术突破、…

FOLLOW US @ SOCIAL MEDIA

关注社交媒体上的我们